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信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信访局深入企业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 2022-06-06 14:54:15
  • 来源: 广东省信访局
  • 发布机构:广东省信访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提高《信访工作条例》的群众知晓率,5月26日,台山市信访局走进国家能源集团广东公司台山电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志愿者们向企业职工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信访办理程序、受理规定等内容,教育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规范信访行为,理性反映诉求。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能力。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