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护理学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2024-04-01 15:50:34
  • 来源: 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3月29日下午,台山市护理学会在市卫生健康局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会议就《台山市护理学会章程》的修改要点做出相应说明,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经过严谨公正的选举,会议产生了市护理学会新一届会长、理事会、监事会。

  会议指出,市护理学会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卫生健康局的正确领导下,得到长足发展,护理学会工作进入新层次、新阶段。会议提出,新一届当选的全体理事成员要沿前人的脚印,继续秉承敬业、爱业、创新和发展理念,团结广大护理工作者,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守护台山人民的健康。

  会议强调,当前卫生健康事业处于一个新形势,面对新任务,机遇与挑战并存,市护理学会要在新征程上致知力行,守正创新,继往开来,以民生健康为念,以治病救人、扶危济困为任,恪尽职守,竭力奋发,锐意进取,共同谱写护理学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