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评审组对我市开展2022年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绩效评价工作
  • 2023-03-16 14:31: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3月15日上午,江门市医改办组织专家评审组对我市开展2022年度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绩效评价工作。评审会在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进行,市政府和市卫健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等部门有关领导以及两大医共体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市医共体的建设情况逐项进行评价,并针对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提出,一要进一步加大加深医共体内涵建设,补足短板弱项,积极申报县域医共体高质量发展综合试验区;二要按照各项考核指标要求,加强和完善统计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要采取多种有效举措,继续推动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县域医疗卫生综合实力。

  会议要求,要以绩效考核为契机,加强部门联动联建,加快补足弱项短板;同时深入调研,细化分析医共体高质量发展综合试验区的各项申报条件,做好统筹规划,制定时间表,以尽快使各种硬件软件都满足申报要求,促进医共体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