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精诚达电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健康企业创建技术评估复评
  • 2022-11-09 11:20: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11月8日,江门市爱卫办组织健康企业建设专家组到我市冲蒌镇精诚达电路有限公司开展技术评估工作,市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评估。

  评估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台山精诚达有限公司创建健康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围绕组织管理、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对厂区设施和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审查。在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验、审阅资料、现场访谈,并进行集中评议后,技术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台山市精诚达有限公司满足健康企业的基本条件,企业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建设均符合《健康企业建设规范(试行)》的要求,达到广东省健康企业标准,健康文化建设特色鲜明,健康企业创建工作走在前列,宣布台山市精诚达电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此次技术评估。

  市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健康企业创建活动,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倡导科学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满足广大企业员工对健康和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文化,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