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开展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督导检查
  • 2022-06-23 14:38:2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扎实做好我市巩固省卫生城市工作,市爱卫会于6月20日至21日连续两天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对迎暗访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分5个专项小组,分别检查了城区内农贸市场、市场周边餐饮店、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废品回收站、医院、车站、社区、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等区域的“巩卫”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相关区域的整改成效,并现场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完毕。督导组强调,要利用好各单位的宣传阵地,共同营造浓厚的“巩卫”宣传氛围,全力做好省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实际,持续优化人居环境,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宣传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巩卫”工作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巩固提升省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