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 2021-10-12 11:42:5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共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各主任科员、专职副书记、各股室负责人以及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自觉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共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通过中心组集中学、党支部研讨学、党员干部主动学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决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围绕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精准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为台山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前行。过去五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上下一心,艰苦奋斗,同舟共济,全力拼搏,深入推进健康台山建设,强基建、引人才、优服务、精改革,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成果巩固,公共卫生体系更加健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步向前。要深入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持续增进作为医务工作者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 ,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激发斗志,砥砺前行,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凝心聚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关键,主动作为,增强实效。认真对照党代会报告有关卫生健康工作的目标任务,结合当前各项工作的进展和成效,找出短板、明确不足、精准施策、干出成效。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抓好党的建设,将党的领导贯彻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公益性,全面深化医改,高质量全面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坚持中西医并重,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加强市中医院脑病科建设,力推市中医院建设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工作;加快推进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进一步保障我市妇女儿童健康、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诊疗需求;全力推进健康台山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真正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多元化、多层次的新需求,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真抓实干开新局,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