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扎实开展春节前爱国卫生运动
  • 2021-02-03 17:07:00
  • 来源: 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为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春节前爱国卫生运动,市爱卫办、市文明办联合台城街道办将于2月1日至5日开展市区春节爱国卫生运动统一行动。市区主场活动于2月3日下午进行,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局有关领导及台城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等50多人参加主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全民大扫除、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和强化重点场所整治等三个阶段进行。活动中,通过把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力量,对市场、小区楼道及垃圾中转站等卫生死角进行定时定点消毒、清洁和消杀,全面推进公共卫生防疫工作,消除病毒隐患,为城镇、农村、社区疫情防控构筑坚实的堤坝。市区统一行动当天,共清除卫生死角18处,清除大中型孳生地23处,出动病媒生物防制专业人员11人次,出动病媒生物防制器械8台次,使用灭蚊药物8公斤,投放灭鼠药物11公斤,开展灭蚊消杀3万平方米。

  通过本次春节前爱国卫生运动,有效营造了全社会齐动手、共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下一步,我市将慎终如始,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城乡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