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副市长赖燕芬到我市检查“两会”防控和常态化防控工作
  • 2020-05-21 10:19:16
  • 来源: 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5月20日上午,江门市副市长赖燕芬率领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谭作瑜、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夏均超及江门市政协办公室副秘书长郑子晖等到我市检查“两会”防控和常态化防控工作。台山市副市长灵君,市政府四级主任科员黄达忠,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伍虹灯及市人大、政协、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赖燕芬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我市碧桂园酒店、高业酒店及台山图书馆,现场检查了台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及台山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会场布置、住所酒店及会场周边公共场所等疫情防控工作。随后,赖燕芬副市长一行移步台山市委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赖燕芬副市长肯定了台山市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台山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在台山市委市政府领导下,防控形势较好,做得比较到位,市、镇、村形成合力。赖燕芬副市长就我市当前防控工作强调以下两点意见:一是抓好“两会”防控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继续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网络,因时因势制定发布清晰工作指引,加强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要做到“四个更加注重和一个全面恢复”:更加注重重心下沉;更加注重预防为主;更加注重落实“四早”要求;更加注重精准和专业;遵照防控指引促进生产生活秩序逐步全面恢复正常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