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倾系统全力,迎“创文”省检——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创文”工作督导
  • 2022-06-09 19:34: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全力迎接“创文”省检,6月9日,市人民政府分管副市长、市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带队分别到市人民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督导检查,现场对“创文”迎检各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各医院内外环境卫生、窗口服务、公益广告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车辆停放、母婴室和无障碍卫生间设置等“创文”迎检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医院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迅速落实整改,以最佳状态迎接“省考”。

  市卫生健康局倾全系统之力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创文”考核。一是每天组织志愿者到结对社区上街蹲点,开展“创文”卫生环境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背街里巷的乱堆乱放垃圾、“牛皮癣”小广告和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向辖区居民派发《市民文明手册》,开展电子问卷调查,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普及文明礼仪知识。二是安排志愿者在交通路口配合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及时制止不文明现象,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合力为群众平安通行保驾护航。三是要求各医院持续抓好志愿服务工作,美化医院环境,做到服务热情周到、讲究文明礼貌,以文明行为浇灌文明之花,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市卫生健康局志愿者在万达广场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工作

市卫生健康局志愿者在结对社区开展电子问卷调查并向辖区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

市卫生健康局志愿者在结对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