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3-02-16 14:59:4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宣讲。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主题,紧紧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阶段的使命任务以及12个重大战略部署等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生动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体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实施,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变成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基层强堡垒,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业融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卫生健康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努力形成党建与卫生健康事业统筹推进、互促双赢的工作格局,全力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