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台山市卫生健康系统“两争一创”动员大会
  • 2022-09-22 11:54: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9月2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台山市卫生健康系统“两争一创”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两争一创”工作是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的有力抓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坚持把创建模范机关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全面统筹部署“两争一创”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创一流业绩。狠抓落实,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部署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和每一个服务窗口,认真查摆和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创建工作机构,召开工作动员会,在所属基层党支部和服务窗口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对照“五好六有”模范党支部和“两优一高”模范窗口创建标准,明确创建目标,细化创建措施,认真指导所属基层党支部和服务窗口深入开展创建工作,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以及评选岗位之星、业务能手等,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榜样、争先进、当标兵。同时,严格督导考评,把“两争一创”工作列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强化日常工作督导考评,抓实做实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