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卫生健康局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5-24 10:46:43
  • 来源: 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为更好地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5月2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干部共46人,由局分管领导带队,深入结对联系的桥湖社区集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凝心聚力”志愿服务活动,向辖区居民派发2021年版《台山市市民文明手册》,介绍我市在疫情防控、文明健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知晓度、满意度。同时,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台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线上问卷调查,通过问卷答题抽奖的形式,提高居民的参与度。

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全体志愿者还一起开展了“洁城清障”志愿服务活动,在网格内开展以城区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的“洁城清障”爱国卫生运动,重点对网格内的卫生死角以及“牛皮癣”等进行清理,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清理“牛皮癣”


  本次活动共派发《台山市市民文明手册》542份,回收有效调查问卷369份,重点清理“牛皮癣”等1100多处,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文的知晓度、参与度,积极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