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中医院开展脑病专科(神经内科)大型义诊暨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 2021-05-24 10:46:21
  • 来源: 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于脑血管健康的保健意识,增强卒中后康复的观念,近日,台山市中医院在星衢楼举行脑病专科(神经内科)大型义诊暨健康教育讲座活动,现场为来访群众免费诊疗、免费测血压和血糖、免费体验1次传统康复或现代康复治疗、免费赠药,同时举办一场脑卒中如何预防的健康讲座。

  在讲座活动中,市中医院专家为线上线下的群众朋友开展健康宣教讲座,提高群众对脑卒中预防知识的认识,并现场回答群众提问。

  

  在义诊现场,市中医院医务人员详细询问病人身体情况,耐心讲解病情,并免费为现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本次义诊活动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也表达了我市医护人员对侨乡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