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党史学习】台山市护理学会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护士节 “系列活动
  • 2021-05-10 10:34:06
  • 来源: 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系列活动一《缅怀革命先烈,承续奋斗之志》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台山市护理学会借第 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将今年的护士节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奋斗之志。

  5月8日上午,台山市护理学会在台山市图书馆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承续奋斗之志”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台山市各医疗机构100多名护理人员参加。大会围绕“理想与激情”的主题,讲述了林基路、黄新波等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努力做到学史力行!


系列活动二《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护士节天使健步行》

  为丰富护理学会会员文化生活,树立运动健身观念,促进护士的身心健康,彰显护士时代风采,5月8日台山护理学会在石花山举办“健康伴我行--健步走”主题户外活动。

  初夏时节,草木芳菲,台山市医疗机构200多名护士天使们穿上运动服,迈开矫健的步伐,迎着灿烂的阳光,穿行在风景秀丽、鸟语花香的石化山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释放了压力,活动了筋骨,抖擞了精神,凝聚了力量。接下来,我市护士天使们将以全新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推进健康台山建设中去。


系列活动三《科技促民生,科普惠健康-护卫健康,未病先防科普周》

  为大力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促进全民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5月8日,台山市护理学会在石花山开展科普活动周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侧重于疫情防控、应急常识、慢病管理、老年人安全管理及妇幼特色等方面。通过专科健康咨询、现场义诊、特色护理体验等多种科普形式开展。

  义诊活动邀请了台山市6名医疗专家及6名护理专家坐诊。专家们详细询问前来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检查、讲解病情及注意事项,认真地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疑难问题。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示范心肺复苏等抢救技能以及中医治未病特色小组进行治未病健康科普,引来了大量群众前来围观学习,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仅一个上午的时间,专家团队共免费为群众义诊300多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多份。

  “守初心,担使命”!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坚定了我市护理人员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为实现生命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