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卫生健康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卫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29会员日,汶村计生协这样做
  • 2019-05-27 00:24:52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5月23日上午,汶村镇卫计局、汶村镇计生协会、台山市第四人民医院(汶村分院)籍借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暨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的契机,充分发挥各基层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作用,共同在政府门前小广场开展了“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暨“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创建幸福家庭,构建和谐汶村”主题系列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汶村镇卫计局的党员义工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计生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等计划生育知识。同时设立健康咨询服务,由台山市人民医院四位专家亲自坐诊,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并现场热情解答群众健康咨询,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635多份,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次;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260余人;宣传礼品210余份;筹得“一元爱心”善款385元。此次宣传收到良好的宣传服务效果,使群众了解到全面两孩政策、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多方面的知识的之余,还可以用筹得爱心善款用于帮助困难的计生家庭、“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