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旅游宣传口号评选结果出炉!
  • 2020-10-16 21:46:19
  • 来源: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由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台山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一句话叫响台山”--台山文化和旅游主题形象宣传口号创意征集大赛评选工作于日前结束,现将评选结果揭晓。


最佳口号

悠然山海间   自在游台山

作者:高静(山东省滨州市)


  为选出更有代表性的作品,组委会设置了初评、复评等环节,由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统筹,由有关单位领导、记者、编辑、主持人和文化界、旅游界人士组成评审组,对作品进行初步评审,选出优秀作品15件,在台山发布、百峰网等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络投票,然后结合网络投票、评委终审等,评出符合台山文化旅游特点的10句口号,从10句口号中选出最佳入选口号。(以下是不含获奖口号的入围口号名单)

入围奖

  (转载自台山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