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娱乐场所申请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公示(台山市繁花里沐足中心)
  • 2021-09-27 10:23:39
  • 来源: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本行政机关于 2021 年 9 月 24 日受理 台山市繁花里沐足中心 提出(☑歌舞□游艺)娱乐场所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行政许可申请。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日期自 2021 年 9 月 27 日至 2021 年 10 月 15 日共10工作日):

  申 请 人:彭修贤                         

  场所地址:台山市台城东郊路74号嘉旺公馆裙楼301号商铺-03                       

  经营范围:歌舞娱乐场所

360截图16400223393878.jpg                         

  根据《行政许可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力。有关人员可以于公示截止之日前向本机关提出听证申请,本机关应当在接到听证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依法作出行政许可决定。

  依法组织听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行政许可期限内。

  联系电话:5530393                  邮编:529200

  通讯地址:台城环北大道93号   




                                                                                               公示机关: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 9月 27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