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南粤古驿道2018年广东省定向联赛(台山站)圆满成功
  • 2018-10-15 01:09: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开幕式现场精彩照片开幕式现场精彩照片

开幕式现场精彩照片开幕式现场精彩照片

开幕式现场精彩照片开幕式现场精彩照片

开幕式现场精彩照片开幕式现场精彩照片

      1014日上午9时,南粤古驿道2018年广东省定向联赛(台山站)开幕式在端芬镇海口埠广场顺利举行,北京亚运会冠军、广东省田径队教练、国家体育健将台山乡亲伍建辉鸣锣开赛,整个赛事活动观众有5000人。

      出席开幕式有广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郑凤玲、江门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蕾、台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海华、广东省社体中心业务部副部长王长远、台山市委市府办机关党委委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刘美荷、端芬镇委书记余玉琛、斗山镇委书记黄永达、台山市体育局副局长钟志斌以及市直部门、端芬镇、斗山镇领导和干部群众300人。

      暖表演节目有醒狮表演《醒狮飞腾耀侨乡》、武术表演《南派武术小子展英姿》和我市知名歌手伍炽任独唱《我是台山人》《全国排球半台山》。

      开幕式中,罗海华致辞,一是结合“知台山,晓文明——银信传情接力台山”活动,讲述许瑞生副省长给台山小学生回信故事,描述了南粤古驿道保护和活化利用工作给台山市带来的巨变,书信结束语为“祝身体壮壮的,学习好好的,有没有打排球啊?” 书信展现了体育、健康、排球、文化、银信五大主题。二是结合《我是台山人》《全国排球半台山》原创歌曲创作,大力传播台山排球故事,扩大台山体育文化影响力。

      郑凤玲致开幕辞,一是古驿道定向赛事将全民健身活动与乡村振兴战略高度融合,激发群众积极参加南粤古驿道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热情,扩大南粤古驿道活动全民参与度;二是赛事将串联起沿线的村落及“文化散点”,做到“讲好故事,古为今用,以道兴村”,以古驿道为载体,发挥赛事综合效益,更好地活动利用南粤古驿道。

领导参观现场精彩照片领导参观现场精彩照片

领导参观现场精彩照片领导参观现场精彩照片

领导参观现场精彩照片领导参观现场精彩照片

领导参观现场精彩照片领导参观现场精彩照片

      南粤古驿道.2018年广东省定向联赛(台山站)于14日上午、下午分别在海口埠、浮月村举行,成绩公布如下:

(一)定向联赛成绩。

张宇、朱冬霞、黄意、欧学达、陈优扬、张梓和、孔苇分别获得蓝色、红色、黑色、绿色、黄色、橙色组别专业组积分赛第一名。

谢威、钟明超、黄意、欧学达、杨铱婷、林育宇、黄景泉分别获得专业组短距离第一名。

许维盛/黄道岳获得村民组第一名。

马惠欣/伍美凤/邓珏枫/甄艺柱获得学生组第一名。

黄启芬/李宇权获得自行车组第一名。

(二)摄影大赛成绩。

一等奖:陈坚恒《浮月飞歌》;

二等奖:阮光荣《台山千岛湖》、邱彤红《美丽乡村》;

三等奖:文剑良《天上人间齐增辉》、陈锡祺《青山绿水生态美》、胡思红《小河湾湾向南流》、林穗丰《浮月侨村》。

(三)男子九人排球比赛成绩。

端芬镇2-1斗山镇(21-1519-2122-20),获得南粤古驿道海口埠男子九人排球对抗赛冠军。

南粤古驿道气排球比赛将于1015日在斗山体育馆举行 。

定向比赛现场精彩照片定向比赛现场精彩照片


排球比赛现场精彩照片排球比赛现场精彩照片


颁奖现场精彩照片颁奖现场精彩照片

【台山市体育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