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踔厉奋发谱新篇 群众文艺展姿彩
  • 2023-02-24 10:00:13
  • 来源: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近日,由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台山市文化馆承办的2023年台山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踔厉奋发谱新篇”群众文艺展演在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我市业余群众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舞蹈、拆子戏和旗袍秀等优秀节目赞美新时代,激发广大人民群众踔厉奋发,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富绿美新台山建设,共同谱写侨乡发展新篇章。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展演首先由舞蹈《魅力绽放》拉开了序幕,热情欢快的舞姿展示了新时代侨乡人民的幸福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拆子戏《洛水梦会》曲韵传神,弘扬传统民间文化艺术;曳步舞《给你留念》活力激情,跳出了动感时尚的节拍;舞蹈《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大气优美,舞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端庄秀美的旗袍秀《江南情》舞步轻盈,展现了东方女性之美。演员们笑容满面、激情洋溢,精彩的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片4.jpg图片5.jpg

 

  演员梅姨:我们虽然是业余群众文艺爱好者,但为了在舞台上有完美的表现,我们坚持不懈进行排练,每个动作力求精益求精,今天队员们表现不错,大家都很开心!

  观众岳先生:群众文艺展演为热爱艺术的群众提供展示平台,今天的表演很精彩,我们感受到了群众演员的表演热情和她们对艺术的追求。

图片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