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栉风沐雨不停歇,使命在肩不放松——市文广旅体局防御台风“圆规”工作会议
  • 2021-10-12 18:53:59
  • 来源: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受台风“圆规”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风力逐渐增大,目前,我市气象台已将台风预警信号升级为黄色,市三防指挥部启动防风4级应急响应。

  按照《台山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要求,我局迅速召开防御“圆规”台风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文广旅体系统防台风工作。会议由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英炀主持。

DSC00806(1).jpg

  会上,英炀同志传达台山市委防台风工作要求,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局机关和市体育馆、新宁体育馆、市图书馆、市博物馆等场馆和各景区景点要立即开展地毯式检查,全面排查广告牌、户外装饰物的情况,及时进行加固。二是严格按照《台山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要求,将需要关停的景区关停,加强警示和巡查管控。三是各分管领导要积极跟踪落实所联系镇(街)的文旅体行业防御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各镇街存在溺水、山体滑坡、落石、泥石流、山洪暴发等安全风险的未开放开发的旅游景点(野游点),及时掌握各镇(街)对各野游点设岗设卡进行安全管控的情况。预计台风将在13日夜间到14日过境,恰逢重阳,预计将有大量人流前往户外登高,而暴雨易引发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更需加强防范。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应急响应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随时候命,及时掌握最新消息并上报,确保信息畅通。五是时刻注意“圆规”台风的消息,及时掌握风情雨情,并将有关动态消息及时传达至各旅游企业,引导指导按照《台山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要求,适时调整应急措施,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