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文艺抗疫 · 凝心聚力 :台山这首疫情防控童谣快板来了!唱起来!快把口诀牢记住
  • 2020-02-11 11:35: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编者按



   庚子新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国人之心。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文广旅体局、市文联一手抓好本系统的防控工作,一手抓讴歌积极抗疫的文艺作品创作,为中国加油,为台山助力!


   这次推出的是由台山广东音乐团团长朱英俊创作的一首童谣快板作品《防疫歌》,通俗易懂,琅琅上口,快快一起唱起来吧!





《防疫歌》

有疫情,不用慌,科学对待好预防

叫爸妈,带长辈,都来学唱有防备

不聚集,不乱逛,宅在家里看情况

读读书,练练桩,记得经常开开窗

勤洗手,要记牢,手心手背要周到

手指头,腕关节,每个地方不漏掉

要外出,戴口罩,分清里外最重要

金属条,贴鼻梁,上下拉开防护强

用开水,和酒精,病毒见到就心惊

齐动员,齐遵照,齐把病毒消灭掉

齐把病毒消//灭//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