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
  • 2021-02-24 11:15:11
  • 来源: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2月22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和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总结2020年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更高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222172820.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英炀充分肯定了2020年文体旅游工作成绩,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八个方面的总结:一是守正创新,党建工作有新成效。“一支部一特色”出精品,涌现了一批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党建先锋。二是正风肃纪,队伍建设有新气象。在精神面貌、思想觉悟、工作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体现出朝气蓬勃的气息。三是锐意改革,系统管理有新突破。对全系统的人员、资产进行统筹管理,真正在大局和全局上实现“一盘棋”。四是众志成城,安全生产有新保障。发挥全局力量组建队伍,全面覆盖全市17个乡镇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场秩序稳定。五是引领统筹,文化宣传有新进步。加大工作宣传力度,与“台山发布”“江门发布”“百峰网”等政务新媒体的合作颇有成效。六是敢闯敢干,全域旅游有新飞跃。提出三年打造30个A级景区的设想,2020年已成功创建伍炳亮艺博馆等4个3A景区。以打造精品线路推进全域旅游高效益发展。七是迎难而上,体育事业有新面貌。启动台山排球运动振兴规划。建设台山排球训练基地,充实优秀排球运动后备人才库。八是坚持不懈,社会认同有新提升。过去一年我局多项重点工作获得优异的成效,如华博馆的开放、文化艺术周的成功举办等,得到社会各界包括市委市政府对我局工作的高度认同。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英炀对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主要有以下六个方面: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夯实工作基础,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二是疫情防控工作放首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加速滨海文旅项目落地建设,打造国际性海洋旅游集聚地;四是加大侨乡文化内涵挖掘力度,擦亮具有台山特色文化品牌;五是加快旅游配套设施升级改造,激活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源动力;六是不断推动体育事业日益完善,加大力度推动体育产业发展。

  在会议结束之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英炀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可以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以为民服务的平常心态,精准抓好工作重点,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