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元素”亮相2020年广东旅博会
  • 2020-09-14 15:00:56
  • 来源: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为期三天的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于9月13日下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幕。这是在当前国内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背景下举办的广东首场重大国际文旅盛会。微信图片_202009111459314.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459311.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459312.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45931.jpg

  为充分展示台山的优质文化旅游资源,打响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品牌,助力我市旅游市场的加快复苏。市文广旅体局积极组织旅游景区、乡村旅游景点、特色手信商家、旅行社等多家文旅单位参展。

  包括3家国家4A级景区——川山群岛、康桥温泉、那琴半岛及温泉行业服务标杆企业——颐和温泉等景区悉数亮相。嘉乐城、海中玉、寻皇胡蜂等旅游手信商家,以及珍香、江联、长球三大台山大米品牌,各显神通开展现场展销,充分向市民和游客展示台山非遗技艺和特色农旅产品。为助力消费市场持续复苏,我市两家知名品牌企业在9月12日举行线上直播,打开产销新局面,为台山特色产品带货。

微信图片_2020091114593110.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459318.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459317.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459316.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459315.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459313.jpg

  近年来,台山市依托文旅资源和地理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培育出一系列旅游精品路线和多个特色文旅景区(景点),知名度与美誉度大大提升,2019年更是成功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台山坚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深入挖掘台山文旅资源,大力举办文旅宣传推介活动,并落实系列文旅优惠政策,成效逐渐展现。根据计划,台山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宣传营销策略,年内还组织我市文旅企业前往四川、广西、澳门、从化等省内外城市举办多场宣传推介会或参加旅博会,切实推动旅游产业快速复苏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