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军旅荣光”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1-03-19 16:25:36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政府(办事处),市直各单位,上级驻我市有关单位,各相关社会组织: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牢记党的宗旨,发扬红色传统,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奋进新时代,根据《中共广东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安排,现向全市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热心人士征集相关作品。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起至 3 月 25 日。

  二、征集要求

  (一)作品类型:征集广大退役军人在党领导下奋进新 时代良好精神风貌的诗歌、文章、摄影、绘画、书法等 5 种体裁作品。

  (二)作品主题:“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军旅荣光”。

  (三)作品要求:(1)申报作品要坚持政治性、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和示范性等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 弘扬党关心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体悟党的关怀厚爱、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大力宣传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2)文章字数不低于 800 字,正文不超过 5000 字。(3)摄影作品须注明单位、作者,照片文字说明,每张图片必须提供原图。(4)绘画作品风格、种类不限。(5)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以横幅、竖幅为宜。作品材料主旨清晰、层次分明,可附相关证明材料或者媒体报道。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组织和个人按要求(见附件 1)填写作品征集作品推荐表及相关作品于 3 月 25 日前报送台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汇总(联系人:刘海旋,5538996)。

  (三)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台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将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江门市退役军人党史学习教育作品展。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 年 3 月  19  日



附件1:“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 作品征集作品推荐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