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 2020-01-30 17:37: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3日 ,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并推出16条措施。 江门市委、市政府和台山市委、市政府也分别根据一级响应的要求做出了安排和部署。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向全市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倡议如下:

  一、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全市退役军人要发扬退役军人光荣传统,发挥好退役军人表率作用,坚决服从服务全国、全省、全市大局,积极响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部署,积极参与所在单位、所在城乡社区的防控工作,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奋斗不懈怠。

  二、主动从我做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退役军人要带头严于自律,带头落实党和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科学认识疫情,带头并教育引导身边人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带头并劝导他人不群体性聚会聚餐,带头减少公共交通出行,出门佩戴口罩,带头不宰杀、不购买、不食用野生动物,带头接受相关筛查、问询,发现有过密切接触的以及有相关症状的,要积极向所在镇(街)、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报告,劝导、提醒此类人员主动隔离,到指定地点接受检查,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三、各镇(街)、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合力应对,主动作为,积极排查来自疫区的返乡退役军人,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统筹调度指挥下,同舟共济、科学防控,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一定能够打赢打胜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祝全市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