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做好2017年和2018年退役士兵技工院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
  • 2019-08-12 09:55: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和2018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根据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达广东省2017年和2018年退役士兵技工院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2017年和2018年服役期满正常退出现役,能正常参加培训的退伍义务兵、复员士官、转业士官(2017年退役士兵已报读过的,不能重复报读)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9时至8月18日17时

  三、报名方式

  退役士兵在上述时间内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www.gdzwfw.gov.cn/portal/guide/11440000MB2D01906722191001000),进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点击公共服务“退役士兵参加两年中等职业技能培训报名”事项下的“在线办理”进行网上报名;

  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退役士兵,可携带退役证、身份证、彩色大ー寸照片(1张)到台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网上报名,地点:台山市台城环城西路55号三楼台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四、申请报名提交证件资料

  在8月19日至8月23日期间,退役士兵持本人身份证、退役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大一寸照片1张到台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理申请参加培训的确认手续,经审核符合报读资料后,出具《广东省退役士兵参加技工学校培训核准通知书》。

  五、开学时间

  退役士兵持《广东省退役士兵参加技工学校培训核准通知书》和录取通知书、退役证、身份证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时间办理入学手续。

  

附件:

粤退役军人发〔2019〕135号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下达广东省2017年和2018年退役士兵技工院校中等(1).pdf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