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异地居住退役军人或优抚对象需要悬挂光荣牌的通知
  • 2019-07-04 09:54: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为做好悬挂光荣牌的相关工作,根据各镇(街)反映悬挂光荣牌工作期间,发现我市存在异地居住的退役军人或外地户籍在我市居住的优抚对象需要悬挂光荣牌问题,经研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台山市外到我市异地悬挂。悬挂对象在居住地镇(街)人民政府申请,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核实相关情况后,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悬挂,并填写好入户登记表。悬挂后居住地要与悬挂对象户籍所在地做好沟通对接。

  二、户籍在台山,家住外市异地悬挂。根据悬挂对象意愿,向居住地村(居)委会提出书面申请,经镇(街)人民政府核实相关情况后,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悬挂,居住地要与悬挂对象户籍所在地应做好沟通对接。

  三、同在我市不同镇街异地悬挂。由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统筹调配工作,并请各镇(街)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悬挂。

  四、其他相关情况。各镇(街)在悬挂光荣牌工作期间遇到特殊情况,不能及时解决的,请马上将相关情况上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商讨研究解决办法,并严格按照省、市悬挂光荣牌工作要求,组织干部和有关部门代表亲自上门做好悬挂工作。

                              



                                   台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19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