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凝心聚“绿”,正“植”有你--台山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13 16:49:18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新绿初绽,春意正浓,第46个植树节如期而至。3.12植树节当天,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军休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齐心共绘绿美台山的新画卷。

  志愿者队伍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大江镇麦巷村、冲篓镇红岭种子园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3.jpg

  在大江镇麦巷村植树点,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林羡明局长亲自带领党员干部队伍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掘开厚重的土,种下希望的树,浇灌情意的水,一棵棵树苗在春风中摇曳,焕发着盎然生机,传递着春天的讯息,更彰显着党员志愿者队伍的风采奕奕。

图片11.jpg


  在冲篓镇红岭种子园,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挽起袖子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从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到培实新土、拉管浇水,多人协力共同完成好每一道工序,以激扬的热情挥洒着汗水,把一颗颗植被栽种进肥沃土壤,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植树4.jpg

  “身为一名退役军人,能够在植树活动中出一份自己的力,为建设绿美台山贡献力量,我感到非常有意义。”年逾七旬的军休干部安成军感慨地说。

植树2.jpg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美化了家乡的生态环境,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更让大家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快乐。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引导鼓励广大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带头开展政策宣传宣讲、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参加义务植树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美台山生态建设注入新活力,在绘就绿美乡村的画卷中彰显退役军人的担当和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