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送“法”进家门,普法“零距离”——台山市北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 2024-01-29 15:33:33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积极发挥退役军人优待政策支撑保障作用,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1月16日,台山市北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到早禾石村开展“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在早禾石村村口,北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宣传台,为前来咨询的广大村民和退役军人提供政策解读、流程指引服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发放《退役军人优抚政策》《退役军人安置政策》等宣传册,紧紧围绕军人权益保护这一核心主题,结合真实的身边案例,对村民普遍关心的移交安置、抚恤优待、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讲解分析,帮助村民们更好地了解军人军属优待政策。

图片1.png

  活动过程中,村民们围绕自身或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涉法问题及拥军优属、就业创业帮扶、退役安置等方面的困惑进行咨询,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倾听、详细解答,把相关政策讲透彻、把办事流程讲清楚。此次普法活动采取下乡入村“面对面”的方式,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零距离”法律服务,共解答村民咨询等102余人次,发放69份宣传册,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情参与和广泛好评,切实提升当地村民对退役军人政策的知晓率。

图片2.png

  下一步,台山市北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结合“六进”活动,继续深入开展退役军人普法工作,加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扎实做好各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力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