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深化国防教育 厚植家国情怀--台山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统战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暨老兵讲堂进机关活动
  • 2023-07-05 09:57:25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推动全民国防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国强军意识,5月31日,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统战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暨老兵讲堂进机关活动,活动邀请了曾获三等功功臣的转业干部赖龙赣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知识普及宣讲。

图片1.jpg

  作为退役军人的转业干部代表赖龙赣围绕我国国防建设和复杂的周边安全环境,他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大量图片进行阐述,分析了我国国防内外形势问题,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剖析深刻。赖龙赣在讲堂中提到“国防建设、国防教育、爱国拥军、为军人军属办实事”等关键字,这也是退役军人系统每名干部职工更应具备的素养,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国防形势教育课,对于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系统、统战工作系统干部职工国防安全意识和爱国拥军思想,具有很强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

图片2.jpg

图片3.jpg

  全民国防教育,就是向民族灵魂中熔铸精神、向思想中渗透价值、向骨髓里注入忧患、向脑海里输送责任。本次活动较好地引导党员、群众自觉履行国防义务,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从而汇聚起众志成城、强国强军的强大意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