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 2023-02-24 10:02:17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确保退役军人就业有岗位,全力保障节后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2月5日,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台山万达广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并在现场设置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咨询,有效为退役军人搭建起了就业对接平台,进一步推进了退役军人帮扶就业工作。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涵盖家政安保、教育服务、物流运输等多个领域,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到场的退役军人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情况等,求职的退役军人也积极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填写个人信息,据统计,现场共有约30名退役军人与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片1.jpg图片2.jpg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还围绕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抚恤优待、困难帮扶等开展政策宣传,并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申请》《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流程》等宣传资料。

图片3.jpg

  此项招聘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为退役军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扶持、技能培训政策咨询及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求职登记等公共就业服务,下一步,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及时跟进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企业与退役军人,并持续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细落实就业服务,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高水平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