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喜报连连!台山市为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 2023-02-09 08:41:47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爱国奉献在军营,立功喜报传家乡。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着力增强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2月2日下午,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台城街道办、仓下社区等联合武装部门上门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李睿的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并为其家属披绶带、佩戴大红花,致以衷心的祝贺。

图片1.jpg

  入户时,一行人员详细地了解家属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一直在身后默默支持孩子的奉献精神,希望今后能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家属接过喜报后激动地向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孩子扎根军营,珍惜荣誉,再立新功,为国家和部队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李睿,2015年入伍,服役两年后于2017年考取某军校,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良,先后受到了多次表彰。2021年7月,军校毕业后的他毅然选择了到西藏继续服役,在相对艰苦的环境下,他曾表示:“将脚踏实地,努力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为西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2.jpg

  一份沉甸甸的喜报,一场热烈而又隆重的授奖仪式,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为军属家庭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满屋的喜气,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尊崇和对军属的关爱之情。通过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不仅让军人家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树立了“参军光荣,立功更光荣”的鲜明导向,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