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锣鼓喧天贺功臣 喜报荣誉送到家--台山市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 2023-01-20 09:24:32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喜报进家门,尊崇暖人心。1月1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都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武装部门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跃华家庭举行隆重的送喜报、授牌匾仪式,向其家属表示慰问和祝贺。

  陈跃华,台山市都斛镇人,2010年入伍,2011年荣获优秀士兵和嘉奖一次,2012年荣获优秀士兵和嘉奖一次,2018年获得优秀优秀士官和嘉奖一次,2020年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和嘉奖一次,2021年荣获三等功和四有优秀士兵一次,2022年荣获嘉奖一次。入伍12年,陈跃华多次为部队争誉,为家乡争光彩,是我市子弟兵建功军营的好榜样。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喧闹的锣鼓声和家乡群众的祝贺中,一行人员先后来到陈跃华家中,为回乡探亲的陈跃华本人和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对其在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他的父母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也为家乡争得了荣耀。其父母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做贡献,为祖国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一纸喜报,重若千钧,一头连着军人荣誉,一头连着家属荣光。小小喜报的背后,是军人多少个日夜的艰辛付出和汗水浇灌,是军人守望岁月静好的使命担当,是军人不畏牺牲和奋勇拼搏的崇高精神。下一步,我市将继续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建功军营的热情,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和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