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开展退役军人现场招聘活动,加强就业推荐帮扶工作
  • 2021-03-12 09:16:16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推动退役军人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近日,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退役军人到驻地冲蒌镇的森林消防大队开展现场招聘活动,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推荐帮扶,根据退役军人需求和特长为其寻求合适岗位,做到“帮”和“需”的紧密衔接,帮助广大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

图片1_副本.jpg

  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依次参观了森林消防大队的训练场地、物资设备室、多功能会议室等,详细地了解了日常工作内容、流程和薪资待遇,并与现场同为退役军人的森林消防员进行互动交流。工作人员介绍说:“森林消防员,是一个对体能、训练强度和责任意识具有很高要求的职业。退役军人政治素质高,纪律严明,执行力强,已成为企事业单位优先录用的宝贵人才。我们诚意满满招贤纳士,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图片2_副本.jpg图片3_副本.jpg

  经过部队多年锻炼的退役军人对森林消防职位的契合度很高,能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特长,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冲锋在前的优良传统。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对本次提供的岗位比较满意,同时希望通过我局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提高退役军人的就业成功率,解决更多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

图片4_副本.jpg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摸清底数、靶向帮扶、精准对接、召开线上和线下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提供创业服务等方式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上下足功夫。本次的现场招聘活动共有6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下一步,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挖掘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在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营造拥军优属氛围的道路上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