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军休所:暖心关怀老干部,力求服务见成效
  • 2021-03-12 09:11:17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台山市军休所多年来坚持“贴心服务、责任到人”的工作职责,做到“有问题尽快解决、有困难尽力帮助、有制度必须遵守、有政策必须落实”,以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目标,做好军休干部的“娘家人”。

  近日,有位军休干部家属致电工作人员反映该军休干部因家庭琐事与家人产生矛盾,无论家人如何劝说他都不于理会,坚持要与所长见面。在第一时间了解动态信息后,市军休所就立马组织人员第一时间上门看望,了解事情原委,传递亲情关怀。

图片1_副本.jpg图片2_副本.jpg

  该名军休干部,年龄86岁,长期居住在乡下,因年纪较大、行动不便、身体多病,心理顾虑较多,情绪有时比较敏感,从而导致与家人产生误会。经过所长甄美娟的耐心调解疏导,该名军休干部心结得以解开,把自己内心的不适详细地分享给在场的军休所工作人员听,心情也由刚见面时的满脸愁容变成最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一直拉着所长甄美娟的手说:“谢谢你,所长!你来了,我就放心了!”所长甄美娟温情地鼓励他要保重身体,不要多想,家里有事所里会帮着解决。

  根据台山市军休干部分散供养的实际,市军休所实行联络员工作制度,实时掌握军休老干部动态,重点关注独居、空巢、高龄体弱及伤病残老干部,要求联络员每周一个电话、微信联系、每月必上门探访,确保第一时间知悉军休老干部情况。同时,市军休所认真实行“六必访”制度,即:重大节日必访;患病住院必访;长期卧病在床必访;年纪较大必访;患重病必访;军休干部去世必访,做到军休干部的冷暖就是军休所的冷暖,军休干部始终是第一牵挂,切实提高军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有效提升了军休干部的尊崇感,增加了军休干部的认可度,得到了军休干部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