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1-03-05 10:57:59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2月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顺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第4小组组长、驻市科工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荣达、副组长黄俊铭到会指导。

9f5a2f31a23fbc949b4d87670bbf999_副本.jpg

  会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总结盘点了以往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巡察反馈意见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1383c3eafe16b6df7834596da8a5b8e_副本.jpg

  会上,李顺平代表局党组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李顺平代表班子首先作对照检查,认真梳理局党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本着对党忠诚、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提出了批评意见,“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效明显,批评意见各自诚恳接受,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加以整改落实。

9a52d289b200fcbe4f6dcc6ddba0add_副本.jpg

  罗荣达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安排紧凑、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在持续深入推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三是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下功夫。

  李顺平同志在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简要总结,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二是批评不避不掩,意见辣味十足;三是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结合督导组点评讲话作表态发言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聚焦主业,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促进台山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梳理问题清单,抓紧整改落实。二是要增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发挥表率作用,勇于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