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新春送祝福,军民鱼水情---台山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驻军部队活动
  • 2021-02-25 10:35:59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军民团结共筑长城,鱼水情深同绘宏图”,近年来,台山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当作一项事关全局的政治任务,作为兵源大市、驻军大市,台山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自1992年以来,台山已先后连续十一次荣获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为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因疫情的原因,由市双拥办牵头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部队活动,向驻军部队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期间,各驻军部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备战打仗,切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积极主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持续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稳定、人民团结、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绝不辜负台山人民的厚爱与重托。

图片1_副本.jpg

▲慰问武警江门支队执勤二中队

图片2_副本.jpg

▲慰问武警江门支队

图片3_副本.jpg

▲慰问台山市武警中队

图片4_副本.jpg

▲慰问台山市人民武装部

图片5_副本.jpg

▲慰问武警江门中队

图片6_副本.jpg

▲慰问江门市军分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台山市双拥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驻军部队强军备战,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严格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全力以赴为驻军部队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