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建+退役军人”社区“大党委”主题活动
  • 2020-09-18 15:17:15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好“大党委”工作机制,经常性组织社区“大党委”的党员参与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党组织保障。9月7日上午,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部联合市双拥办、新希望医院在环南社区举办“党建+退役军人”社区“大党委”“法治宣传进社区”等主题活动。

图片1_副本.jpg图片2_副本.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书记马少云同志为环南社区退役军人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分别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宗旨意识、扎实推进党建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相融促进等三方面宣讲政策,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同志更深刻的理解了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也进一步阐述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

图片3_副本.jpg图片4_副本.jpg图片5_副本.jpg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紧围绕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普遍关心的抚恤政策、就业创业指导、权益维护、法律援助等热点问题开展宣传工作,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为广大退役军人答疑解难,活动还安排了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为退役军人和社区群众进行免费的眼科筛查、咨询服务和治疗方案,以帮助他们实现眼疾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图片6_副本.jpg图片7_副本.jpg图片8_副本.jpg

  本次活动有效扩大了各类政策知晓范围,指导退役军人根据自身需求合理就业创业,得到了一致好评。前来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及军属纷纷表示,这次社区“大党委”活动结合抚恤优待政策宣传,将退役军人相关政策送到了家门口,让他们真切地感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也感到了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部将积极运用宣传、媒体、网络等全面提升政策宣传效果,进一步推动抚恤优待政策落实落地,营造党建引领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关爱优抚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全市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