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寻访伟人足迹 坚定初心使命
  • 2019-12-10 15:04:56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观新会周恩来纪念馆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3日下午,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新会劳动大学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开展党性教育,寻访伟人足迹,坚定初心使命。

  1958年7月1日至7日,日理万机的周恩来总理曾到广东省佛山市新会县(今江门市新会区)调研考察。短短7天时间,侨乡大地留下了一代伟人闪光的足迹和无尽的故事。周总理当年是怎样搞调研的?伟人的言行,能让我们在作风建设方面汲取哪些养分? 纪念馆展出的70多张历史图片,生动记录了周总理深入调研的情景。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向讲解人员询问相关细节,不时被一些场景所打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陈列展,观看了录像片。深入田头、农舍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走入校园、教室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并与同学们一起听课……周总理艰苦朴素,态度和蔼,处处与群众打成一片的作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寻访伟人足迹,感悟党的群众路线的真谛与内涵。“周总理7天到访20多个基层单位,接触了一万多名群众。伟人的言行充满了感召力,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了我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传统。”谈起参观学习的体会,党组书记、局长李顺平动情地说:“开展主题教育,一定要以周总理的言行为榜样,传承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明确了奋斗目标,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忘我工作,全心全意投入到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当中去。

图片4_副本.jpg

(在周恩来纪念馆门前合影)

图片5_副本.jpg

(观看周恩来视察新会时影像资料片)

图片6_副本.jpg

(参观周恩来视察新会图片展)

图片7_副本.jpg

(参观周恩来图片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