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广义一行调研台山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
  • 2019-11-11 11:16:42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4月29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广义、副局长席桂文,江门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处长习剑锋等一行7人,在台山市人武部政委李小聪,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顺平、副局长童建江等陪同下,调研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

  2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川岛镇沙堤调研台山市远海民兵大队建设情况。李广义局长一行听取了台山市人武部负责同志关于沿海民大队建设概况,对民兵大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李广义局长对远海民兵大队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提出下一步要把它打造成我市双拥创建一个“亮点”,向省和国家双拥办报送有关情况。李广义局长一行还到民兵骨干船上了解渔船作业和运行情况,鼓励船长和船员要当好南海维权先锋,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四九镇和下坪村,实地了解四九镇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并查看了四九镇国防教育基地。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实地了解查看台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试运行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台山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上,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顺平汇报了台山市双拥创建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席桂文代表调研组与台山市交换了意见,对台山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布置。

  会上,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广义作了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协调联动机制。特别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主动作为、擅于借力,协调相关部门,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二是要和谐军民关系,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三是要不等不靠,加快推进各级服务中心(站)建设。台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尽快正式挂牌,镇、村两级服务站建设要在5月25日前完成。四是要做好光荣牌悬挂和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五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一方面要推广惠州加强村(社区)退役军人党建工作有关经验,加强对辖内退役军人党员的教育管理;另一方面要加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遂行服务保障任务能力。


图片1_副本.jpg图片2_副本.jpg图片3_副本.jpg图片4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