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八一建军节】都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事迹分享会
  • 2023-08-16 10:37:43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都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事迹分享会,都斛镇武装部、团镇委、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退役军人代表、中小学生代表等50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叶家耀,1978年入伍,二等功臣,是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军人。他的身体里,流淌着老一辈革命军人为国牺牲、无私奉献的血脉精神。会上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对越反击战中的故事,他用真实的经历告诉大家战争是残酷的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节课深受感触,要时刻学习中国军人精神,把责任和忠诚作为重要精神支柱,以主人翁的心态维护爱护我们的家园。

  陈盛强,2001年12月入伍,2003年12月退伍,2021年被评为“最美退役军人家庭”。陈盛强退役后从事农村发展生产工作。他用朴素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退伍后的创业经历,以农业链条式服务为宗旨,服务广大农户,在本地区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他说道“虽然已退伍,但是军人本色不能变,在部队里的优良传统不能忘,始终保持军人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弘扬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积极为农村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jpg

  会上,都斛镇副镇长凌迈向广大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送上节日祝福,表达了对军人、军属高度重视及真切关怀,赞扬了他们进可守土为民,退可安家立业的军人风骨。他慰勉大家继续发扬部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新的更大力量。并且勉励青少年要铭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同时勇于担当起时代的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