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最美退役军人走进双拥公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 2023-02-23 08:39:27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引领退役军人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国防意识,弘扬双拥精神,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近日,台山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最美退役军人”走进双拥公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作为最美退役军人代表,陈达新同志在双拥公园军民团结的大氛围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生动形象的案例,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蕴含的丰富内涵、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和生动阐释,引导在场的党员干部透彻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要求。他表示,自己将带着大会精神当好“最美”宣讲员,把自己在大会中的所学所思所感带到工作、带到群众中去,为新征程、新目标接续奋斗。

图片3.jpg

  听完宣讲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倍感亲切、备受鼓舞、干劲倍增。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上来,树牢“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理念,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就业创业、优抚帮扶等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