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助力支持疫情防控
  • 2020-03-09 14:50:22
  • 来源: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3月4日下午,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及市委组织部发出的倡议,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共克时艰,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用爱心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为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下属单位、军休人员通过手机扫描“江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捐款”小程序的二维码进行捐款。捐款者进入界面后,选择捐款金额或者手动输入金额,填写姓名、单位等信息,提交支付后即可完成。每一笔捐款都可开具收据,公开透明,接受监督。

图片1_副本.jpg图片2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捐款所得款项,将由江门汇总后如数上缴中央组织部,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自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台山市军休人员通过网络、新闻、文件等渠道了解到疫情的形势,他们主动联系军休所表达为疫区群众、一线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者捐献爱心的意愿。

图片3_副本.jpg图片4_副本.jpg

  台山市军休所接到军休人员黄有龙的电话,他的言语略带激动地说:“我捐1000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齐心协力,就没有跨不过的沟坎。党和国家培养了我,现在国家有难,我着急啊,但是我不会通过江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捐款小程序进行线上捐款。”他中风行动不便且家境并不富裕,为了疫情,他主动联系想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捐500元,愿尽我绵薄之力,助力武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无军籍职工甄伯创动情地说。他平时生活节俭,不铺张浪费,但面对这次疫情却毫不犹豫慷慨解囊。  

  近日来,台山市军休所收到了很多军休人员表示捐献爱心的来电,但考虑到由于军休人员分散居住,年纪偏大且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军休所便安排人员专门上门协助老人家参加爱心线上捐献行动。军休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从军队退休的老同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虽然不能奋战在一线,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初心不变,为疫情防控助力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捐款活动,是党员干部、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的一个重要举措。疫情当前,是考验党员和退役军人的重要时刻,越是困难时期,越要敢于亮身份、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