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调整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 2017-12-04 08:24: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统〔201710

 

关于调整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

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镇(街)统计办,局各股(室):

鉴于人事变动,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黄卫松(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陈伟前(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黄千帆(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行政事务、单位财务、党建、组织、人事编制、信访、人才、老干、工青妇、计生、后勤、档案、节能、安全、保密、行政审批、依法行政、宣传、机关作风建设、创建文明城市、结对(社区、村)共建、审计、应急、政务公开、网络管理、数据中心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协办对外文稿、统计信息报送审核;协助大型国情国力普查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室。联系深井镇、汶村镇、北陡镇、川岛镇、海宴镇统计工作。

黄晋荣(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大型国情国力普查工作;负责国民经济核算、经济和社会发展数据发布;负责统计年鉴、统计月报、统计季刊、统计简报编印;负责投资、房地产与建筑业、服务业、劳资、贸易、外经、文化统计工作;城镇化、妇女儿童监测;统计调研、统计法制建设、统计方法制度改革;统计法宣传、执法;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各级统计人员的专业培训、继续教育及队伍建设。协助统计学会工作。分管综合股、投资股、商业股、法规股、城调队。联系台城街道办、大江镇、水步镇(工业新城)、四九镇、三合镇、白沙镇统计工作。

吕雄(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负责统计学会工作;负责工业、交通、能源、科技、农村统计工作;社会、人口与就业等统计工作;人口、劳动力变动抽样调查、社情民意及其他专项调查与评估工作;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工作。协助大型国情国力普查工作。分管工交股、农村股。联系冲蒌镇、端芬镇、广海镇、斗山镇、赤溪镇(广海湾工业园)、都斛镇统计工作。

 

 

台山市统计局       

20171123     

 

 

 

 

 

 

 

 

 

 

Content Decode Error (Image)

Content Decode Error (Attachment)

Content Decode Error (Video)

Content Decode Error (Audio)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