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 2017-07-20 08:03: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准确把握全市经济形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720日,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由李夏波局长主持,有关局领导及各业务股室主要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综合、工业、商业、投资、农业、服务业等6个股室先后发言,深入分析了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的主要情况,各分管负责人对所分管的业务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夏波同志指出,此次经济运行分析会的主要目的是认清台山市当前经济运行形势,查找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拿出更有效、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建议,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影响经济走势的各种因素,包括外部环境影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影响、重要行业和重点单位的影响等,要注意指标之间、行业之间、地区之间的匹配;二是要加强调查力度,深入基层,加强沟通,掌握第一手材料,弄清指标运行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指明发展趋势,提升对全市经济运行的判断分析能力;三是要加强预警预测,恰当及时地捕捉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具有苗头性、趋势性问题及时点出,为领导决策和社会各界提供基础性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