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统计局开展“双随机”统计执法
  • 2017-06-30 07:32: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双随机相关工作精神,62628日,台山市统计局通过江门市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系统随机抽取了我市9家企业(因5月中旬江门市统计局双随机抽查已对我市10家工业企业进行实地检查,本次检查不包含工业企业),并随机安排市统计局8名执法人员到所抽取的企业开展执法检查。本次重点检查的内容:一是原始记录、统计台账、统计资料管理制度建立情况;二是依法设立统计机构或配备统计人员的情况;三是依法提供统计资料情况,数据质量情况等。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详细查看了企业相关资料,做好现场检查笔录登记,并对企业统计基础工作进行了指导。本次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结果于629日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信用江门网、工商行政管理网同时进行公布。

双随机执法检查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规范统计执法行为,防止和纠正任性检查、执法扰民、执法不公、执法不严等问题,开展双随机检查将成为监管部门的常态化工作。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