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台山市统计局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 2023-04-24 10:51:05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420日上午,台山市统计局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一季度上半年经济指标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和预警研判。市统计局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相关分管领导、各专业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对全市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刻解读,从企业经营、数据上报、经济增长趋势等方面对上半年进行了研判,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行了交流与研讨,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可行性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科学研判,围绕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提高预警性监测,准确把握经济运行的新趋势,加强重点指标分析,下沉镇、企业,尽可能提前掌握企业项目情况;二要事中实时监测,加强新常态下经济运行监测,紧密关注各指标走势,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确保有情况时迅速反映、有问题时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三要事后深入分析,结合全市经济运行特点,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挖掘数据背后隐藏的深层次问题,为做好全市经济稳增长提供扎实的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