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台山市统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3-17 16:58:37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扎实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近日台山市统计局联合南塘社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空巢长者”为主题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志愿者们走进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动态与实际困难,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卫生,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做好家庭日常用药储备,如有困难可联系社区帮助解决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慰问品,把关怀送到他们的心窝里。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理念,传播了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