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 2022-08-25 17:22:14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17日上午,我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黄卫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台山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扎实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台山清风”、“贪腐鉴录”和“警钟长鸣”等展厅,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通过一件件让人震惊的案例,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分子,一笔笔让人猛醒的人生账,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违法违纪的危害,也时刻警醒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切实做到“扬清风正气,让警钟长鸣”。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抵御各种风险诱惑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