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台山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 2022-08-17 16:20: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815日,市统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传达《中共台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我局活动方案要求,对我局今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黄卫松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纪律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性任务常抓不懈,要强化政治纪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永葆先进纯洁,在纪律教育活动中涵养正气、汲取清廉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要聚焦活动主题,突出重点,有序有效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深入开展纪法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守底线、勤勉工作、勇挑重担,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推动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纪律教育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1+1+9”工作部署、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与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红线”和“底线”意识,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的生命线,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数据真实的基础上,发挥好统计服务和监督职能,做好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助手。

  会后,我局随即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蚁贪之害》。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